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昨日的一场约会,其实来源于我自己的好奇心,因为游友,和好多个小伙伴觉得熟悉,但又陌生,我们每天在网上相会,聊天,却一直未见过,钱钟书说对于作家,你只要知道他的作品好看即可,不必知道他长什么样,好比吃鸡蛋不用知道下蛋的母鸡长什么样,大抵是这个意思,只是,人总是有好奇心,我尤甚,刚巧最近世界杯,她说可以一起看球面基,毫不犹豫答应了,地铁口的第一次相会,感觉很不一样,聊天文字背后的那个人,照片中的那个人,出现在我的第一印象居然是优雅~是的,优雅,当她开口说话后,总算有了熟悉感,痛快,爽朗。一起到一家广式餐厅,点菜她主导,最终结账的也是她,本来是AA, 可真让我有些羞赧。美食享用完毕后,我们一起去看了怪兽对怪兽的电影《哥斯拉》,结束后在路上聊聊动漫,聊聊球,进了人生的第一个酒吧,青桐~比赛已经开始,比利时vs 阿尔及利亚,虽然是球迷,但我对这场比赛其实并不是很期待,球赛中,士气真的好重要。比利时在运气扳平比分后终于打出了应有的水准,赢球~

评论

热度(1)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