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       女大十八变,儿童时期有很多美女就随着五官的长开而消失了。所以说岁月是把杀猪刀,但凭心而论,肥胖也是大杀器,要不然怎么说胖子都是潜力股呢?我觉得我不幸经历了岁月是把杀猪刀的经历,因为大多数人都觉得对比小时候我的确长残了,但我也证明了胖子都是潜力股,从高中到现在的蜕变,他们都觉得不像我,因而减肥动力大增。其实我的自我感觉依然非常良好,没觉得自己有何变化,最胖的时候,我也敢随性上去学人家跳舞,现在也依旧不修边幅,只是自己对自己的认可有时候难敌现实,就像最近流行的一句话“ 据说,那些长期单身的姑娘渐渐都活成了自己最想嫁的男人的样子。”笑笑,我觉得有趣,但在有些人眼中大概会有些心酸,或者暗暗嘲讽,不过,又怎样呢?自己活得舒心的时候占多数即可。 

       人,很多时候不过随大众热闹而已,跟着别人的想法走,那才比较心酸,就好像今天明明是建军节,可人们记住的日子不过是明天的七夕,明明在古代,这不过是乞巧节,女孩子做手工的节日,因着一个爱情传说,变被商家们打造成了对抗西方情人节的东方情人节,然后人们就更多记住了,宣传够凶而已。其实真说来,我们的上元节,才应该是情人节,才子佳人,挑灯相看,哎,那才真是地道相亲大会。 

       有时候,常常会觉得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比较方便省心快捷,特别是在这种粉红日子来临,仿佛全世界都关心你感情状况的情况下。但依然庆幸生活在这个时代,我可以自由选择人,可以自由选择单or 不单,明天不过节,嗯,祝自己周末愉快!

评论

热度(1)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