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生活小事

最近一直在偷懒,好吧,仿佛无时无刻不在用懒支持自己,周末的时候,貌似去了一整天图书馆,只有自己知道,其实不过半天,借了梁文道的《我执》,类日记体,原本是为了激励自己按时写文,结果懒病大爆发,文都没有看……
今天晚上归还瓜瓜的帐篷,顺道蹭了一顿饭,但感觉很好,周围的小伙伴总是能给人以正能量,他们出去见识感悟学习,世界总是那么美好,生活总是那般丰富。看着瓜瓜在厨房里做饭的样子,就设想自己,然后发现,我还是不会,前上司说要做个精致的女人要看细节,你想找到什么样的人,必须自己就成为什么样的人。道理人人都懂,只是做的到真心不容易,起码我就是是那种很难坚持下去的人,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真是没法儿看了,看小伙伴的收拾的好好,想到自己,不到一天就会被我弄的杂乱不堪,这样的情况,生活的情趣自然没有。变化,适应改变何其不易啊!最近一忙乱,各种计划被打破,要好好整顿整顿了。当然还是坚持比较重要,无论什么事儿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