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      九月已然月末,我却未留一言。说来还是缺乏大毅力,老爸同我讲要立长志,不要常立志,但每每总被我自己敷衍的答应着,或许开始也在努力,但一周,或许都不到一周,就无疾而终。年初信誓旦旦许下的诺言,到头来,竟然想不出有哪个目标真正完成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月说来发生的事情不少,但船过水无痕,不记录,就被遗忘到了脑海深处。九月初,中秋节,公司发了一盒蛋黄酥。在拖拖拉拉四个月后,终于把自己的照片取回来。和朋友去了一个动手吧的餐厅,欣赏不来。还和妹妹看了孙燕姿的演唱会。这是个想想就让我觉得时光飞逝的事情。中学时期非常喜欢听她的歌,卡带买了一盒又一盒的。进入网络时代后,很久没有去听她的歌。读书时,也从没有想过,可以真的现场听她唱歌。人生的际遇,有时候,真的没什么不可能。接下来的日子堪称是电影月,和妹妹一起看了好多部电影,看别人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给自己鼓鼓劲吧,这个月说来,其实内心一直觉得有些低落。思维都难免钻入死胡同。生活、工作,似乎都不尽如人意。要努力呢,不坚持努力,哪里来的峰回路转呢?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