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半夜醒来

今天半夜又被惊起,倒不是晚上不知不觉睡着后的自然醒来,而是被隔壁暴力的叫人开门方式叫醒,农民房,隔断间就是有这样的缺点:地方小,隔音效果太差,好在,安全性感觉会比较高,门口就是派出所,附近就有公安局,尽管可能是形式上的一种,但,有总比没好。每每这个时候,就在想该怎样努力赚钱,好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呢?必然也在好好工作啊,可是薪水还是那么一点点啊。最近公司新入了2位运营,有种要面对不知名变化的赶脚,总有些烦躁,已经连续数日购物来缓解,冲动是魔鬼,我总是剁手党一族。
醒来后,窗外的雨也很暴力,刷刷刷刷刷刷,那声音,和隔壁的叫喊声有的一拼,生怕别人不知道,还好,持续的时间并不长,否则,我想杭城又要有部分人游泳上班了,万幸我并不在其列。坐在床上,听着雨声,沉浸在黑夜里,很有文艺女青年的感觉,其实只不过是,好像你只听到雨声,感到夜比较静而已,适合思考,但我可不能思考太久,天马上就会亮的,睡眠不足,可不好,简单刷了下朋友圈,倒了点水,敷好水膜,我还是又躺下睡觉了。💤💤💤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