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一下子就十一月了,2014的岁月只有60天了。仿佛我还在许年初的愿望,年尾就这样慢慢,慢慢,快要来了呢。
昨晚是万圣节狂欢,那个不给糖就捉弄你的南瓜节,又是一个西方的节日,洋节真是越来越流行了呢。或者,这只是人们给自己一成不变的生活找个借口,合理疯狂。为了这天,有小伙伴组织了活动,也不知道是不是年龄越来越大的缘故,太过喧嚣热闹的场面,我更喜欢做个旁观者。仔细想想,也不只是如今,让我愿意全情投入的,我怎么都想不到。大概我就是那种格子里的人。但无关乎一些说法。有些事,即使不去尝试,你也知道,是你不喜欢的。总有一些劝诫性文字指引你这样或那样,人生总要做几件疯狂的事。但,这些事,不是你做了就会快乐。我是比较在乎自己感受的人,自己比旁人要更清楚自己,偶尔的出逃,不过是你对自己的小任性,但总有些事情,你知道你是无论如何,也做不出来,而非做不到的。
好像该坚持的事,又不知不觉中遗忘一些,做一个有毅力的人好不容易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