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喜欢这种情绪

现在随着年岁的增长,反倒越来越不明白喜欢这个词了,特别是在它牵扯到人时。我可以对我的画笔说喜欢,因为真的很好用。我也敢毫不犹豫开口对我的女性朋友言喜欢,因为我欣赏她们,这也是种喜欢。我自然喜欢很多人很多物,但谈及那样的喜欢,根据别人辗转反侧,不经意就会想到,自然而然想到什么的标准来看,我似乎没发现我有这种时候,或许是我过于凉薄?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了吧。仔细想想,小学时期还朦朦胧胧的时候会只因为成绩的好坏而欣赏,但这种情绪里其实参杂着一些羡慕嫉妒,中学时期,哎,不知道算不算喜欢,有男同学长得不错,学习不错,性格不错。那会儿很有认识的欲望,后来前后桌,经常聊天后好像就没有然后了。高中时期好像都没有怎么注意过班级上的男生,大学了,更是几点几线都没有男性出没,毕业后更是,所以,其实是有点好奇的吧。有许多朋友都是坚定的拒绝党,不喜欢就一定拒绝。但谈不上喜欢不喜欢呢?会不会去尝试一番?哎,觉得自己快堕落到一种探索阶段了。我想也许感情是要培养的吧?通过时间培养培养试试?不会改变,总归还是不会变的,但其实还是没明白,难道真的是没遇到吗?还是太不切实际?顺其自然吧~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