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       没有WiFi大概又要推迟至明天发布了~。
       女人折腾自己,真是有够费一番力气,就给脸涂层bb霜都无比辛苦,但谁叫自己的肤色不好,整个的气色状态需要这层来遮遮呢,还是不常化,稀里糊涂,就50分钟过去了~爱美果然是吃时间的大户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本和朋友约到上午时间,他自己难得贪睡,告诉我要晚到,我果然是善于自得其乐的人。坐在书桌上,照着书上的涂涂抹抹,彩色的简单线条,心情真好,画画是可以带给我这些单纯的快乐~鲜艳的色彩,看着就让我发自内心的愉悦,尽管,那些线条,那些形象,或许一个学画小学生也可以做到信手拈来,但就是很开心,很喜欢啊~我果然应该要坚持画下去的,也许画着画着有一天,还可以随心所欲地描绘自己想描绘的人,事,物。这样想想就觉得很幸福。
        下午的时光在书桌上小憩一会儿后,就去拍照了~拿书拍照略装,(~o~)Y,我很满意,虽然表情略苦大仇深~但这本书关于色彩纯度和明度的描绘确实很细致,很不错。期间还自拍了2张,现学现卖了昨天电影中的自拍要素,发到朋友圈,收获了一圈赞,可惜都没懂我的拍照姿势~一个人的寂寞啊。😂
       晚上和朋友吃晚餐才略显尴尬,不能团购券不能刷卡只能现金,我最佩服的是我朋友,就这样还是会先以自己想要吃的为主而不是考虑价格,期间我默默地离席了一次。原因是下楼取钱……想想就觉得好好玩,三个木有钱的女人~最后的最后是果然我们吃撑了,还得打包。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