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      这周的休息日,过得无比愉快。有些问题,真去解决了,也就解决了。

     周五,是休息的第一天。在床上懒懒宅了段光阴,还是爬起来了,外面阳光很好,我心情也不错。所以难得地小小地收拾了一下,大概是拖太久了,所以简单的收拾,屋里的变化也仿佛好大。作为冬天的了懒虫一枚,堆积的衣物被我靠着金元攻势,放到了楼下的洗衣店。暖暖的阳光,把被子抱出去晒晒,全部收拾好,就到了下午。想起一直准备办的护照,从我2月份离职开始,一直拖到了今天,跑了趟和平广场,跑了趟派出所。也不复杂。但是终于搞定一件事情的愉悦感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的时候,和雨淳、小西约了箭馆射箭。算上这次,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射箭了。我很喜欢这项运动,很锻炼专注力。只是,现在的兴趣爱好的培养,都是要靠烧钱来支持的。图中那个飒爽英姿的人很遗憾,不是我。这次我们用的是反曲弓,还有瞄准的准星,护具也戴满了全套。遗憾的是,工具上升了,我的射箭能力却反而下降了。24支箭,近乎三分之二没有上靶。无颜面对江东父老啊。

       周六同样是愉快的一天。有点感谢那个美容院店长的建议。因为,身体状况真的有所改善。红豆羹,果然是女人的良伴。早晨趁着阳光终于艰难起床,跑和平广场还户口页的时候,在公交车上碰到了一个和善的老太太,她年轻的时候是做质量检测的,对眼睛的需求比较高。所以对眼睛的重视程度也比旁人高。我让座给她后,有些无所事事,自然就抱起手机玩,在某一站的时候,她就对我说,不要在公交车上玩手机,对眼睛不好。然后彼此聊了起来,聊起了她的孙女,关于孙女的教育,她真的是一个睿智的老人。把座位让给这样的老太太,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回来后,放下手机,背起书包去图书馆。居然看完了一整本书,虽然这本书的内容,我不是很喜欢,但这样的渡过时间,我喜欢。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