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最近其实有不少事情值得记录,好像我的工作内容又出现了变动,我的生活技能又修炼了,借了几本书……琐碎的小事有很多,但真心没等熬到流量开启的时候,就睡得人事不省,有些时候,甚至懒癌发作,灯都没关,脸都没洗,半夜三更醒来了,处理一下,没醒来,就迷迷糊糊的在大天亮处理,快不能忍受这样的自己了-_-||
其实,也许一个人久了,对于节日的敏感度一直不高~更别说我骨子里偶尔还有点传统情结。今年故意在朋友圈发了一句话,叫两个人的平安夜也很开心,结果是有2~3只小猫上当,果然是不常和我联系的人。
人说二十出头会有迷茫,但我觉得现阶段的自己才处在迷茫期,梦想这个词,找不到,追逐金钱的正确方式?找不到。也只好安慰安慰自己做好准备,做好眼下的事,做好自己。不管是什么收获,做了,才有。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