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没什么好说的

这个大概是为了在明年的时候翻回来可以知道我今天的历史。很遗憾,今年的情人节还是一个人过。早晨上班,斗志满满,天气好好。和同事A的相处恐怕这么说最后一天了。我问心无愧,当然他大概不这么觉得,只是年轻气盛,但确乎是只能形同陌路了。我见证了他职场生涯最惨淡的历史。一整天,都无话可说。想来,我其实也蛮易感的,不是么~今天作为商家无比热爱的日子,情侣们顺利成章黏腻的日子,自然而然放大了单身的罪。去年有老伯说30不嫁就是罪,今年有老父说床太大空着浪费。每每此时,都无比感恩我的父母,他们也希望有人来照顾我,但是更多是尊重我自己的意愿。我老爸说过一句话,曾把我逗乐了,爱情是你一个人的。言下之意,他们肯定不会做棒打鸳鸯之类的事,尽管这个时代,这种事情已经很少发生。只是我老妈似乎更潮,她说如果不是这个社会不结婚的人太少,你不结婚也是可以的。是啊,恋爱,结婚,还是主流,像我我这样的大概是异类了。

下班后去小麦哥吃了烧麦,我还这么说蛮喜欢他家的烧麦,鲜笋,虾仁都蛮可口。然后去物美逛超市,人很多,我看到很多人在买保健品,不大信这个的我,居然也希望这个真的对父母的身体有好处,尽管我知道他们目前的身体都还算康健,但还是免不了担心。不过,我觉得我老妈拿到东西的第一想法大概是,胡乱花钱吧。他们是省钱的典范。然后不知不觉700多就花出去了,虽然东西看着也没多少~撑到现在也困死了,睡吧睡吧~������
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