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感情这回事,总让我觉得很神奇。也许是所谓的理性太重,灵魂太远。心动这么简单的事情,在我这里需要考究很久,然后又被证明是错误的。当然,按照旁人的想法,或许这样的我才是最奇怪的。周遭的朋友在陆陆续续地恋爱,结婚,仿佛只有我坚守单身的阵地,有趣的是,遇到感情问题,大家很多时候,第一时间,还是会向我这个理论达人求教。故事听了那么多,那么丰富,总给我一种女性的世界,标尺是用感情来衡量的,至于男人们,素材较少,没有什么可探讨。好多女性朋友,想法都很单纯,真爱打败一切。即使知道很多现实,但那个时期,人就变得不理性起来,什么物质条件,什么家庭关系,只要能够和他在一起,什么都不是问题。但是不是问题呢?事实上,当然问题存在,选择性看不见不代表没有。说来,各种问题也不过是家长里短,可就是这些家长里短折磨着他们,或许悲观,或许功利,结婚后快活的,好像很少~尽管,我还是比较好奇,感情这回事。
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