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夏至

     5月见底,杭州的夏天已经开始了许久,和老妈的承诺却依然没有达到。四月回家考试的时候,想着锻炼身体,说上班要通过骑自行车,微博上看到明星袁姗姗的马甲线很羡慕,收藏了好几个动作,做了近一周。然后又断断续续的忘了,报名了日语考试,单词才记了几天,总是不能够持续性的坚持一件事,这是很让我自我责备,没有行动力,自我责备,情绪陷入恶性循环的一件事。下载了2个app软件,一个叫专注,一个叫种子习惯。但是打开的次数寥寥无几。这个月的日子实在过得有些浑浑噩噩,连流水账的生活都没有心情记录。

      但回想起来,这个月还是看了毕业后的第一场话剧《一诺千金》,参加了TMC的演讲会议《爱的表达》,和小伙伴们一起包了饺子。都是很有趣的事情,都没有记录下来。最关键的是没有学习,这个月太懒了,惰性爆发。下个月努力。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