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今天立秋,但杭州的天气依然燥热无比。8月8日,真是个好日子,我的农历生日,记得的人寥寥无几,也是,毕竟是农历,算来算去,够麻烦。老妈说以后都走公历,也是很棒的日子。早晨一觉醒来,已经很晚,磨蹭磨蹭,就到了下午,工作的抽奖部分还没完成,懒洋洋的出了门,真巧,居然下雨了,刷刷的雨敲打着路面,虽然打了伞,还是挡不住雨滴飞溅到身上,但天气是一下子凉爽了起来。到公司公布抽奖名单,so lucky!中奖了,虽然23人中抽13人几率是大些,但小市民的思想还是让我很开心,火速兑换掉,就冲向电影院去看《新步步惊心》,有些失望,我果然过了爱做梦的年纪呢,想要好好犒劳一下今天的自己,先去了一家名叫达克布蕾的面包店扫荡了一番,又去一家吉祥的港式茶餐厅,点了单,水晶虾皇饺,豉汁蒸排骨外加杯抹茶奶茶,上餐速度不快,我等的有些百无聊赖,可惜当时手机已经没有电了,等虾饺上来后,透明度其实一般,皮还是蛮筋到,虾仁和笋干夹杂着,饺底是一片胡萝卜,大概是为了吸收油脂吧,整体味道还好,排骨就有些失望,蒸,但是油很大,豉汁,我只看到几个豆豉,也许我的理解不对,抹茶奶茶,味道还算不错。在餐厅看到几个小姑娘坐在一起各种沙冰,吃得很开心,莫名的想着,要是自己的孩子未来可以随便吃就蛮幸福,再转头想想,赚钱不易,消费却十分容易。欲壑难填呢。
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