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       周六晚上在豆瓣刷话题的时候,看到一个说李宇春演唱会现场直播的帖子,点进去的时候,她正在各种感谢,然后演唱了《似火年华》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,没有回忆怎么祭奠呢?歌词里的世界总是容易让人撒满鸡血,好像没有梦想的青春不能做青春,没有旅行的生活不能叫生活。但我知道大多数人的每一天都是在重复上一天的事情,很多事情不是想怎样就可以怎样的。看着春春面对着10年前的自己对话,一晃眼,已经10年了,2015年的夏天改变了她的一生吧,留给我的也是一段美好的青春回忆。

10年前的那个夏天,我还是个高二的学生,每天早晨在学校的青青广播站播音,没换老师的时候,用心学习,和同学做过大逆不道的事情,将物理老师换掉了,我知道自己不是主力军,但也算块助推石,现在回想起来,真是后悔,这是高中时期最让我难过的一件事了,真是残酷的青少年,这样的胁迫,对于老师来讲,是重大的打击吧!也许是一种报复,换来的老师,在我的心里差她很多,但已经无法挽留,后来的我在学习上也有够不用心,更多沉浸在台言武侠……的世界里,想想整个高中时期,我都想不到什么留下的美好回忆。好像黑白片,没什么彩色。求学没有好好,其他也没有好好,这样的青春,和小说电影里的完全不一样,就那么普通平凡。大概,重新给我机会,我的高中会更精彩些吧!只是人生从来没有如果。
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