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一年一度不靠谱!去年我以为我弄错考试时间,误了飞机班点就够可以,但人的潜力无穷大,不靠谱的指数也在上涨都被自己打败了!今天是同学聪聪的婚礼,之前收到就答应到场,昨天就和领导请好了下午的假,然后不靠谱的我在工作交接完后就出发了,毕竟是去参加婚礼,想说自己也打扮打扮,回来后沐浴更衣,木有焚香,再涂涂抹抹,包红包,时间嗖嗖嗖……等出发当口时间真的是挤过的海绵里的水,异常紧巴巴,待飞速冲到检票口,就是这么不巧,晚了1分钟哔你所乘的车次已经停止检票!!!检票口是个实习小帅哥,我假装可怜想看能不能通融,遗憾的是此时列车门都已经关了,确实彻底木有机会~没办法,改签窗口出发,铛铛铛,我拿着新出炉的票再度到检票口嗯,这次是18B不是A了,愉快的坐上车,我的心也是RIO大,就在车上那么睡着了,睡着了,迷迷糊糊中路过了义乌,再迷迷糊糊醒来后,车已经过了金华,过了金华,了金华,金华,华。我只好万般无奈的到了衢州,出站口的时候还不得不补票,等出来重新购票,最早到金华的车次居然没票了!!!而其他车次,等到金华,婚礼估计也结束了……思来想去,也只好灰溜溜地买了到杭城的返程票,我也是醉了,服了我自己,如此不靠谱,也难怪老爸老妈操心多。晃晃悠悠坐着火车,再坐公交……这半天就在我坐车中过去了,想想自己的不靠谱,也真是哭笑不得,算了,以后要争取做一个早到党,而不是踩点党。好啦,好啦,要靠谱起来哦~安安,好梦~
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