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这张照片是2015的最后一天拍的,车水马龙的大街上,灯火阑珊,孤独感油然而生。

这几天一直在准备年末总结和新年计划,懒癌晚期的我,折腾出来,要到明后天了吧。

年初做得计划,大多没有实现,但还是有零星完成了,对于我来说,做了计划,或多或少总归还是会完成一部分,要只定那么一两件,才真的会什么都没做。不过,也是老问题了,懒,实施着实施着就不能继续坚持下去,所有能坚持的一定是真爱啊!

今天这么晚醒来记录心情也是醉了,隔壁的小夫妻也是没谁了,大半夜的唱歌,惊醒了睡眠中的我,这真是一对神奇的夫妇,老公每次抱怨妻子什么都不做,然后俩人继续欢乐。床头吵床尾和的真谛从他们身上完全得以体现。赚钱少的悲剧,不能更换隔音效果好的房间,落在我身上。我也是颇能自娱自乐了。年纪越大越能体会物质的好处,前几年找工作谈发展,今年找工作,钱是第一位,纯粹的理想主义者是可以把理想卖个大价钱的,我这种无理想的生活追求者懒癌晚期却没得卖,按部就班得生活在笼子里就好,谁叫自己贪图安逸呢,刷刷八卦上上网,看个综艺一天就过去了,看个小说,一年就过去了,改变,总是那么难!

睡觉吧~睡觉💤💤💤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