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这周六的时候,很是善待了自己一番,先是光波疗法,接着按背,真是舒服惬意极了。要不然阔太太们那么喜欢泡美容院呢,我要是有钱也喜欢,舒服,放松。只是个人能力远远未达到供我轻松享乐的地步。享受完后,去吃海鲜面,一个人都能涮起来,我也是慢生活,不过,这家石浦海鲜面真的很不错,食材新鲜,老夫妻人很和善,服务很棒,都是亲力亲为,海鲜面的味道也很好,下次再来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了,希望那会儿不是我一个人。

原本计划着直接泡图书馆,工作上的事情,让我不得不打道回家,处理完了,其实时间还早,只是拖延症就理所当然又犯了,我发现一个悲剧的事实,什么事情如果我现在不马上去做,那么这件事情可能就永远不会再被我做,我得给自己下一个马上禁令。马上去执行,说不定可以委婉地改善我的拖延症。

周日的时候,近乎泡在床上一天的时光,杭州又下雨了,湿漉漉,阴冷冷,不拉窗帘,仿佛就没有天亮,整个人更颓了,楼下施工的声音阵阵,砖头石子齐飞,很让我心惊胆战,年龄越大,胆子越小,就没有最初无知者无畏的冒险精神。即使有些经历,也会先从安全的角度去考量,真的是很贪生怕死呢。

晚上和佳娟聊天,她的酒店新开业,人一直很难招到,毕竟是年末,大家都等着领年终奖,离职率也不高,更何况,他们领导想空手套白狼,连放招聘网站的钱都没给,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。我真心蛮佩服她的,一个姑娘撑起自家的家计,我大概退路太多,一直保持着月光族无产阶级的地位,不从家里要钱都可能是我最大的厚道了,虽然自己也觉得很是惭愧。

老爸今天打来了电话,又喝酒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他都是不喝酒不会给我打电话,乱七八糟的聊了很多,想想家庭教育真的非常重要,到现在,都不得不承认很多想法都受他们的影响。这周末就这样吧!一会儿把年终总结和计划写完了,拖着总不是事儿。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