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这个爱好是个既伪又不伪的话题,特别是在欧洲杯如此如火如荼的情况下,因为足球这项运动,真的是一项充满魔性,所以球迷们最常用的一句话就是“足球⚽是圆的。”我算一个半伪不伪的球迷吧!对于一些技战术显然并不是特别了解,比如我分析不了热点图,球星个人技术……但对于一些情况也是看得明白,对于一些球队的当家球星我也叫得上名字。当然,显然足球对于我更多像个精神鼓励,比如今年英超居然是莱斯特城夺冠,又比如14德国终于冠了。

还是抒发一下对于和法国这次比赛的小感慨吧!比起上届欧洲杯和意大利,这个结果接受的比较容易。想想,我大概是大赛的队蜜,因为俱乐部各种借口没时间,所以导致队蜜后人蜜,再到俱乐部……德国队的伤病太多了,赛前我期待的罗伊斯😭又受伤了,还有贝拉拉比,京多安,比赛的时候,赫迪拉,戈麦斯,博阿滕……和法国,胡梅尔斯还停赛……缺一个打门的人,机会不少,运气略差。期待下届吧!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