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一个人吃火锅是种怎样的体验?

标题很知乎,但走在大街上,冷冷的风吹雨打着,就很有一种吃顿火锅的想法。那么,我一个人吃过火锅吗?答案是当然!

一个人吃火锅在最孤单的十件事中名列前茅,我有朋友就表示火锅怎么能一个人吃?不过,这个问题在我眼里也很奇怪,火锅怎么不能一个人吃?好吧,说了半天还是没有谈到我一个人吃火锅,我也很少一个人去吃火锅,原因是一个人吃不了多少,浪费钱,还吃得不痛快。但如果很想吃,那还是会主动走进火锅店的。就比如上周天,和朋友约好了银泰唱歌🎤,但是太火爆了,需要等位,刚巧我没吃饭,然后路过了一家火锅店,内心挣扎了许久,还是走了进去,点了菌菇锅,哼哧哼哧地吃起来,朋友到的时候,我正吃得起劲,她在走进去等我吃完离开火锅店的第一时间表达了疑问,你怎么一个人吃火锅?……我的回答是不止一次了。

当然每当这个时候,就会有虐狗团出现,你看,多可怜,多孤单……

事实上呢?这些情绪我都没有,我觉得一个人可以做得事很多。好吧,最初的时候,我甚至还很不理解为什么很多人做事一定要两个人,特别学生时期,上个卫生间都要结伴……嗯,现在明白是我too young too simple。

但习惯一个人做事,有时候就会喜欢一个人做事,有点注孤生的错觉啊,难道真的不会孤单吗?真是,肯定有,在有想法需要分享的时候!!!

说了一大串还是没有回答标题的问题啊!哦,一个人吃火锅,和很多人吃火锅,区别不大啊,只是没那么热闹,以及能吃的品类少了点,毕竟单点占的分量大些。至于味道?还是棒棒哒!心情?也是美美哒!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