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早晨起来的时候心情欠佳,要早起去约医生继续看牙,7点多就爬起来了。不过,按着我这磨洋工的性子,起了个大早赶个晚集的情况也多见。到了医院才知道,我的主治医师下乡了,下乡了……要一个月才可能回来。这个消息打击到我了。没办法,意外总是时有发生。匆匆忙忙离开后,趁着时间还早,打算把之前用到的户口簿还回去,结果来回又是匆匆忙忙近3个小时。等到到了公司的时候,人看着热得可怜兮兮,在楼下的抹茶店买了一个千层,老板娘看着我的样子,同情心发作,送了一杯冰红茶,喏,就是上图的,心情烦躁了一早上,忽然感觉被治愈了。我真的好容易满足啊~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