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谦虚地说着“献丑”,却往往献出了最珍贵的东西。你永远不知道,这句口是心非,需要多么大的努力。抄这句话的时候,莫名其妙地想起了自卑与自信的这回事儿。家长也好,朋友也罢,认识我的人都不会觉得我会是一个自卑的人,他们眼里,我应该是个自信满满的人,谁叫我那么自恋,甚至我自己,一直也不大认为我是个自卑的人。

只是细扒自己,我是个对他人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人。我最大的信任来自于自己吧!有人说极度的自信是为了掩饰自卑。我不敢对其他人有太高的期待,关系到喜欢与否这件事,不是确定的,我就会给出朋友范围内的合理解释。自作多情这个词基本都与我无缘,因而迟钝也常常会成为另外一个潜在的标签。为什么警惕性那么高?大概潜意识里不太相信自己值得吧!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