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和小伙伴哆来咪约好一起去爬东白山,11点左右,我们才到山脚下的廖宅,有个很有特色的村歌在白墙上格外引人注目,“山高高哎,水长长哎,东白山脚下……”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睡好的缘故,还没开始爬山,就感觉浑身发软没有什么力量。只是和熟悉的小伙伴爬山,这样真的很郁闷,用曾经的台剧台词就是,真的好逊哦~想我也是爬过武功山的人呢,虽然是轻装。果不其然,爬着爬着我就开始呼吸困难,上气不接下气,才开始就好像走了万里……为了不拖后腿,我开始插在队伍的中间,学习蜗牛🐌缓缓前行,一步一个台阶,看着身旁路过一个个伙伴,她们友善地对我笑笑,友善地说声加油,继续向前。有时候很喜欢在路上,也因为有这些友善的人,让你觉得非常温暖。走走停停,拍拍走走,好运的是我并没有耽误大家的行程。半山腰的时候,大家一起农家乐,不过,讲真心话,这次的农家菜是我有史以来吃到最不好吃的一次,吃过后继续上路,路上的风景在云雾中若隐若现,看着忽然有点西幻大片的味道,拍照的时候叠加一个滤镜,暮光森林的感觉一下子就有了,出了丛林,经过灌木丛,飘扬的干草很像电影里的旷野,非常适合留念。好吧,除了爬山,出来玩,我也想自己可以多留些纪念。慢慢登上封顶,很多人最期待的山顶风车只闪现了5秒就隐匿在了云雾中。短暂的美景让我想到了公盂行和武功山之旅,都有这样的小遗憾,惊艳的景色总是只停留几分钟,甚至几秒钟。时间不等人,我们沿着原路慢慢下山了。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