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昨日本盼着和老爸相会,结果不幸被他放了鸽子……人都跑宁波了就开始享受一个人的旅行,最初心情还是有点受影响,毕竟独自来到一个城市的孤独感总是有的,与别人的分享感一下子突然没有了,这种心情上的落差不好受。在一个公园很随意的下了车,看到一条河,水的颜色是泥沙般的黄,河中还偶尔看到装沙船行过,沿着这个公园漫无目的的走走停停,心情也很快恢复,给曾在这个城市短暂停留过的同学打电话,不自觉地就忆起往昔,忽然感叹光阴真如流水,她已经结婚两年了,而我至今仍然单着,然后你会发现生活总会迫使你为你所想要的追求的生活努力,一这么思考就发现我在年初时的安排,计划都已付诸流水,像林夕说的那般,其实哪里与什么拖延症有关,不过是大懒症犯了,迅速行动起来,总是会发现不过如此。只不过对于有的人来讲,知易行难,毕竟,如果都是行动派,我们很多时候也不用那么纠结。这边逛完后开始了我今天正式的旅程,按之前的攻略行动,第一医院下车,往前没走多远就是月湖,看了看景区地图,最期待的天一阁也离这里不远,索性不用换车一并逛了。只是彼时时间近午,想了想,还是决定先吃过饭再来,马路的对面是一家和氏豆浆?店,我点了一份海鲜面,不得不说,这份海鲜面是我目前为止吃到最海鲜面的海鲜面,蛏子,贝类,鲜虾,品类很丰富。心情一下子就好了。悠闲吃完后,开始漫步月湖,月湖很幽静,尽管算在市中心了,可人并不多,也许与过于燥热的天气有关,湖水也比较静,不像西湖的泛波,都是细纹静静地划过,水面能看到两岸建筑的倒影,两岸也是绿树成荫,偶尔有座小桥,靠着栏杆,闭着眼,可以听到微风从耳畔吹过的声音,很惬意。这里相较西湖,或许有些秀气,内敛,却实实在在也不错。慢慢悠悠的晃过这一圈后,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