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今日早晨略惊险,差点和一辆车相撞,他刹车及时,我后退及时,当然,他愤怒值也很高,我不对急着去租车跑得有点急,不过公交站附近没有斑马线,真心没有安全感。今天开始准备正式学习软件Axure,也许技能点高些,以后经济价值也可以升起来,只是默默希望能够坚持下去。
今日豆瓣看到一篇文说别去比拼记忆力了,要深挖自己的能力。看得我心酸不已,这样就真的没有竞争力了吗?我当然懂她的言下之意,即一招鲜吃遍天,必有一技傍身。只是技能这回事没有时间的锤炼,没有明确的方向,又哪里那么容易获得?
晚上的时候,在玩一个有道的口语APP发现可能我的英语口语是物理老师教的,简单的一句话,that sounds a good plan!死活说不对,照着原音发了好多次,都失败。最后也没通过,一气之下后退了一关,结果更糟……我们学校的英语教学水平真的这么差吗?要努力通关的人!!!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