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四月开始好像都没有记录呢,杭州的天气真真折腾人,1号那天同学走我去看牙,穿着半袖和短裤,到昨天羽绒服都可以穿上,天气的变化如此迅猛,人心呢,也一样吧。昨天再次诊疗牙齿,虽然打了麻药,但过程还是疼死我了,只能寄希望可以治好了,年纪轻轻,牙齿居然就开始松动,真是吓死我了。这个月的信用卡账单要爆掉了吧,治疗牙齿,同学来杭,考试报名,飞机票回家……生活如此艰辛,还是能力没有达到的缘故,这是一种自我安慰吧。最近状态不怎么好,要考试了还是不能够静下心专心看书,总被诱惑。常常自暴自弃的想也许我就是这么样的人,什么都做不好呢。该努力也还是得努力啊!
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