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周五的时候,看《 断舍离 》的第一章,看了,其实也没有很想收拾东西,就像拖延症所说,我觉得我的最大症状不过一个字,“懒”,慢慢客服呗。
难得这个周末休息,我还是宅家一天,看了一部小说,《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》没有太多的感情描写,但关于主人公的性格,故事的情节安排,以及家庭关系,社会关系的描写,让我很喜欢,可惜看完后就没有流量了。只能翻旧电子书了。又一次情不自禁地看了《禽货聂不凡》真是能带给我很多欢乐的文,虽然荒诞不经,但很有趣,我常想生活中如果真有这样一个人,该是多么有乐趣的事儿啊,幽默感总是一大杀器。
最近《后会无期》炒的很热,韩少的处女作,哎,少女时期喜欢的一个作家,总是要去支持一下的,何况,小野那么可爱,韩少的写作幽默感,我还是很能体会,也很喜欢。买到了周一的票唯一遗憾的是座位太靠后了,否则,能近距离看看帅哥,养养眼,很赞呢~
我要坚持记录自己的生活,佬牛就是成功的典范啊!加油↖(^ω^)↗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