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下班的时候,看到一个小蝙蝠飞着飞着忽然跌落了,第一想法就是它是不是受伤了,但明明知道蝙蝠也算是益兽,可还是不太敢上前去挽救它,回去的路上一直在想,如果,如果那是只鸟呢?这个世界真是个看脸的世界。
晚上和小伙伴看韩少的《后会无期》他和陈柏霖亲自到场,然后有些明白韩少为什么很少参加商演和签售这些事儿了,因为他真的好腼腆,真人总比那些图片什么的看上去要帅很多,还记得上次《搜索》现场呢,陈红漂亮的不像话,虽然老大不小了,但对于现场两位一个同韩少,一个同陈柏霖合影的女生还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啊!
见面会之后,就是观影,有些人不懂,其实我觉得很简单啊,拿个影片作比,《少年pai 的奇幻漂流》一个是海上的旅程,一个是路上的旅程,当然,他所表述的或许没有李安那么内心,当然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观感。路上遇到的人,某一面其实是我们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,只是放大了这种可能性,如果你在遇到一连串倒霉的事情呢?我觉得不是当事人,真的很难体验那种悲观,又或者重新找回来的乐观。现在回想起来,我还挺喜欢这部影片的,真的很诚意了。相聚有时,后会无期,虽然韩少很喜欢在影片里抖句子,但我还是觉得很有道理,虽然听过了许多道理,也不一定能过好我的生活~

评论

热度(1)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