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周日的一天

      11月2日,大概是杭州城最热闹的几天之一。也许人流量没有十一黄金周那么多,但也不遑多让。因为杭马和毅行活动的举行,整座城里好像都迷漫着运动的气氛。好多小伙伴都报名参加了半马和毅行活动。因为答应了前同事要做她婚礼的伴娘,这些热闹,我就只能在新闻上瞧瞧,在朋友圈里看看了。

       早晨在新娘的化妆中,悠悠然渡过了,吃过中午的大餐后,跟着新娘到市民中心去出外景。路上偶遇好多对新娘,真是个好日子。



      晚上在婚礼上见证了她出嫁的过程,当叔叔把她的手交给她的丈夫的时候,真的有些触动。一个男人和另外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责任的交接。佩戴戒指,切蛋糕,喝交杯酒,敬酒……一系列的流程下来,很是辛苦,尽管我只是作为半年陪伴左右。回家的时候,发了一条信息到朋友圈,大意是指,我的小学、高中、大学同学,以及很多朋友都结婚了,只剩下我单着。那我的伴娘由谁来呢?但反过来想,不是杞人忧天。结果仿佛引起了共鸣,很多人都留言,在思考同样的问题,或者,会给我做。但真悲伤的是,杞人忧天啊!男人都没半个,伴娘的事情着什么急。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