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的碎笔

个人的碎碎念

步入11月后,杭州的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了。有些衣服好像还没来得及穿就又在衣柜中搁置。
这个月让很多人关注的大概当属双十一了,剁手族,我在这个月其实也蛮败家的,打算入手画册和画笔,尽管好像一时半会儿这项技能点也不会升级。
最近这两天公司比较重视对大浙网平台的管理,好像一下子有写作压力,却没有写作要求,这样,其实我会觉得很不专业,尽管我自己似乎也是。昨天一个电话瞎扯了一个半小时,今天微信聊天又花了近2个小时,我可真是能闲聊,明明就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去做,却总是各种理由借口推脱。
今天看了一个小说,类似三流作家的成长之路这样子,但是主角的刻画我很喜欢,阳光,向上,执着,能屈能伸。我如果有他一半的精神,我的写作水平就应该上升一大截了。有些事情只能时间来验证。

评论

©闪闪的碎笔 | Powered by LOFTER